clementine_豆豆黄

《危险的三角》

                  第三章 犯错

    傅诗意也最终松了一口气。班上似乎也因为这次事件的圆满结束而拨云见日,几日来愁眉不展的女孩们终于能在听到男孩们讲的笑话时,咯咯地笑出来了。

  “是吧,我说什么来着,和情杀有关,果然没猜错。”小贝有些得瑟的说道。“晚上想去打个羽毛球放松一下,这几天神经绷得太紧了,谁要去?打完球去吃个烧烤吧,我请客怎么样?”

  “我我我,我会打球,选我肯定能赢,我要去。”紫希迫不及待的举手道。

  “那我也去吧,这几天确实有些熬人。”彩嘉道。

  “傅诗意,要去吗?”黎宣儿问道。

  “啊?我……你们去吧,我不去了,我身体不大舒服,想休息休息。”

  “那我陪你吧,我也不去了。”黎宣儿道。

  “行,我、彩嘉、紫希,还有谁要去打球吃烧烤的?”小贝放大了声量叫道。

  “我,我也去。”隔一条走道的赵曼雪举手道。“米馨你去吗?”

  “啊?去干嘛?”坐赵曼雪一旁的米馨问道。

  “吃烧烤,打球,这事总算过去了,就当换一下心情。”

  “嗯…行,我也去。”米馨道。

  “好,那总共咱们五个咯,我好好看看大麦网上有啥好店没有……”小贝边摆弄着手机一边说道。

  傅诗意听着小贝有些若无其事地说闹,不禁在心中升起一股无名怒火,明明这是一个有关已故的身边人的大事情,不求她和自己一样难过,但她从事情发生的侃侃而谈的分析再到现在的请客吃饭庆贺结局,未免太过于冷漠,仿佛李老师不是她的老师,只是一个路边的陌生人一样,还有她的小跟屁虫,紫希,总是粘着她,傻子都看得出来她喜欢小贝,可小贝完全不为所动,那么聪明的人,怎么可能不知道这个事,真是太冷血了。大家为什么要去打球吃烧烤,为什么还是继续跟没事人一样好好活着?他们没有感情的吗?还是是我太过于在乎她了……所以才因为她的死如此耿耿于怀?

  傅诗意的思绪如麻,完全听不进去课,一下了课便飞奔出了教室,黎宣儿追都追不上,“傅诗意,傅诗意,你等等我啊。”

  “宣儿,你要去哪?一起吃饭吗?”这时正在隔壁班上课的李乘浪碰上了她,问道。

  “乘…乘浪,对不起,今天可能没办法和你一起吃饭了,我有个朋友今天心情不太好,我想去陪陪她,怕她出事……”

  “是不是那个叫傅诗意的?”李乘浪顿时冷着脸问道。

  黎宣儿被芮琪冰山般的寒气吓住,犹豫地说道:“是……是的,她……”

  “你们打算去哪里?去干什么?就你们两个吗?”李乘浪一连炮的发问道,黎宣儿感觉到了李乘浪明显的醋味,遂撒娇的说道:“哎呀,你不要担心太多好嘛,就是去陪陪她,因为我们李老师意外过世了,大家情绪都不太好,所以需要相互照应一下,就这段时间,可以吗?”

  “就这段时间,就这段时间,可我怎么觉得不止这段时间呢?” 

  黎宣儿有些担忧的望了一眼校门口那,发现傅诗意已经出了大门,往东边跑去,“我真的是把她当闺蜜啊,你在想什么呢?”

  “哼,是吗?是不是闺蜜你自己心里最清楚。”李乘浪说道。

  黎宣儿不禁有些尴尬和难堪,也确实被弄得有些生气,“不懂你在说什么。”遂赌气地跑开了,向着傅诗意奔远的方向跑去,只留下李乘浪一个人怔怔地傻站在原地。

    黎宣儿是个对傅诗意了解很深的人,几乎没花什么力气便在一家夜店的二楼小黑屋里找到了正在喝闷酒的傅诗意,傅诗意认识这家夜店的老板,也经常来这里玩,所以老板同意给傅诗意一晚上时间独自买醉,不去打扰,早上七点半准时赶她离开。

  傅诗意正坐在靠窗的真皮沙发里,整个人犹如嵌进去了一般,瘦瘦小小的,像一个被夺走了玩具的孩子一样无辜的望着黎宣儿,窗外的霓虹灯光反射到屋中,莫名的添了几分暧昧。

  黎宣儿有些心疼和担忧的看着她,也随之坐在了一旁,“你还好吗?”

  傅诗意一听到这几个字,仿佛闻到了催泪弹一般,眼泪刷刷的落了下来,“我不好,我不好,我不好……我真的不好,我真的很差劲……”

  黎宣儿一把搂住傅诗意的脖子就往怀里送,安慰道:“不要这样,不要。我在呢,我陪着你。”

  “宣儿,宣儿……”傅诗意也顺势搂住了黎宣儿纤细的腰肢,她甚至还可以闻到黎宣儿颈脖中甜甜的香水味道。“宣儿我……我,她是不是我害死的?我是不是就不该勾搭她,不然就不会带她来夜店,也就不会认识那个臭男人,如果我对她再好一点,她是不是也就不会对我失望到要对一个有妇之夫报以幻想了?我的意思是说,我接受她给我戴的绿帽,而且也不觉得这是她的错,因为整个事件的错误都是我,都是因为我!”傅诗意痛苦的大喊道。

  “不,不怪你,不是你的错,不是……”

  “你说的没错,我真的太渣了,我居然渣到去勾引老师,而我勾引她并不是因为我多喜欢她,只是因为……因为……”

  黎宣儿隐约感觉傅诗意要释放出那根引爆她们分手的导火索了,立马制止道:“好,别,你别……”

  “因为我喜欢你啊!我想要你吃醋,我想要你多在乎我一点,多关注一下我!可你一点都不在意,你还是只会在李乘浪面前笑和撒娇,而我从来没看到过你能在我面前露出那样的笑,我真的很嫉妒,如果我是李乘浪就好了……这样,我就可以占有你,占有你了……”

  黎宣儿想要逃离傅诗意的怀抱,她开始试图挣扎,“好了,傅诗意,傅诗意,你别这样……”可傅诗意的手劲却越来越大,箍得越来越紧,她开始试图压倒黎宣儿。

  “宣儿,求求你,求求了,我真的需要你,需要你……”傅诗意一边哀求着一边向着她梦里多次遇见的那张红唇用力地吻去。

  “别,别,傅诗意!”黎宣儿试图唤醒傅诗意,可傅诗意早已不受控制了,此时的她如兽性大发一般,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拨光了黎宣儿的那件浅蓝色衬衣,黑暗中露出了她美妙的胴体,她的手又开始不规矩的向着那条短裙里面伸去。

  傅诗意深深浅浅的吻遍了黎宣儿裸露的肌肤上下,黎宣儿原本在强烈的抵抗,可也在与傅诗意的接吻中开始享受着这莫名的快感,她的防线开始降低,她慢慢接受了傅诗意香香软软的嘴唇吸着她的脖颈、肩头、香乳、腰腹……

  “啊啊~”黎宣儿忍不住的呻吟着,这也给了一个傅诗意暂停的信号,她停止了动作,像耗光全身的气力一般压在了黎宣儿的身上。

  黑暗中,两个人,只能紧紧抱住对方的腰肢,一夜无言。

  等黎宣儿醒来时,只见傅诗意早已坐在一旁默默温柔地看着她,她的衣服已经穿戴整洁了,可自己却只穿了一件背心和一条内裤,黎宣儿顿感羞涩,立马爬了起来。

  “起来吧,我给你买了早餐,要不要吃?”

  黎宣儿愣愣地看了一眼茶几上的豆浆与包子鸡蛋,说道:“不了,我……我得回学校了,现在几点了?”

  “才六点多,不急。”傅诗意喝了一口豆浆说道。

  黎宣儿看着她像没事人一样吃喝着,问道:“所以你现在是恢复了是吗?”

  傅诗意浅浅的笑了一下,“没有,并没有太好,但是你治愈了我,我好多了。”

  黎宣儿想起了昨晚那有些不堪的一幕,脑海中又不断闪现着李乘浪在她走后落寞愤怒的脸庞,心脏不自觉地跌入了谷底。“我要走了。”

  “我和你一起,我也有课呢。”

  “我……我要和乘浪解释……所以我们可以避开一下彼此吗?”黎宣儿缓缓的说道。

  傅诗意默默放低了手中的豆浆,连脸色也渐渐开始变得难看,“所以……我们这只是一夜情是吗?你还是选择和李乘浪在一起?”

  黎宣儿也开始变得有些急躁,内心的愧疚感更是让她不安,她开始喊叫道:“那你要我怎么做?昨晚分明是你强行……算了,我不想再说那些了,但你说的对,我还是选择和他在一起。”黎宣儿有些赌气的说道,一边穿起了她昨夜脱去的衬衣。

  “那我呢?你一点都不会在意我的感受是吗?”

  “我就是太在乎你的感受,才会跑到这里来,我们之间已经超过友谊了,可我其实并不想越过这道坎啊……能和乘浪在一起已经是我这辈子能发生的最好的事情了,而我现在却做了对不起他的事,这不是在给以前的我狠狠赏了两个耳光吗?我真的觉得很羞耻,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也不敢面对你,我只恨昨晚意乱情迷的自己,色迷心窍,良心被狗吃了!大坏蛋!王八蛋!”

  “够了,够了,你不要再这样骂自己了!我不想看到你这样,如果我让你觉得痛苦,那很抱歉,是我不好,对不起!”说完,傅诗意放下手中的豆浆,头也不回地离开了那间小屋。

评论